棲蘭明池武陵

2023武陵農場賞櫻+雪山登山口網美打卡一日*小巴專車

每年1~3月登場的櫻花季,耀眼陽光灑落,整片粉紅色的櫻花林,放眼望去格外浪漫,想看落櫻繽紛的全盛美景走一趟武陵農場,回味無窮!

棲蘭神木群-馬告生態公園+明池山莊森林二日

北橫公路上的【明池森林遊樂區】明池為一高山湖泊,本區海拔1150~1700公尺間,氣候涼爽,宛若仙鄉,為北部地區一避暑勝地。

棲蘭山130線檜木小學堂半日導覽(團體30人以上)

每天僅限50人~自組30人以上成行!須最晚14天前預約(假日請及早報名),專業解說導覽,團體知性巡禮!

棲蘭山130線檜木小學堂半日知性巡禮

每天僅限50人~自組15人以上成行GO!須最晚14天前預約(假日請及早報名),專業解說老師導覽,森林就是教室!

新秘境130檜木、原鄉部落桃花源一日*宜蘭縣政府推薦

(每天僅限50)人海拔1650公尺,原僅供學術研究,現開放20多棵神木環繞林道,這是以風倒木為主題的神木園區~

棲蘭馬告神木群+蔣公行館一日<羅東出發>

探訪亞洲最大神木聚落「馬告神木園區」、走訪台灣阿爾卑斯山~見證千年歷史的巨木矗立山巔,體驗亙古綿延古今相連的特殊感受。遨遊歷史、走進自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