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植物園、石碇千島湖

福山植物園、微時光輕旅萌萌噠一日(羅東出發) *精選團

宜蘭\途經雙連埤生態保護區\福山植物園\A.宜蘭文學館-幾米廣場 或B.山寨村-亞典蛋糕密碼館 或C.斑比山丘-小鹿萌萌達(加購)\宜蘭

 

成團人數: 此行程請自組4人以上, 以併團計

天數型態:一日

集合地點:羅東火車站(後站)或 客運轉運站

交通工具:台灣之美小客車租賃公司/九人座小巴

滿4人天天出發!欲參加假日者請及早報名,平日若當天尚有名額,前一日14:00前報名亦可!費用含入園申請。 褔山試驗林地中的「植物標本園區」,海拔約600公尺,主要為觀賞中海拔闊葉林植物,園區內的自然生態保留完整,走一趟褔山植物園,除了發現植物之美外,如果運氣好或許可親眼目睹台灣獼猴、山羌、台灣藍鵲的蹤跡呢? 
 
1.線上報名者,請待名單申請入園通過,客服人員通知確認後,再行繳費。 
2.另有*福山植物園、微時光輕旅萌萌噠一日(台北出發)行程,於頁首*套裝旅遊之福山植物園系列中。(**如需台北至宜蘭交通定點接送九人座小巴*以包車計*單趟來程$2000元、回程$2500元。
3.福山植物園春節期間除夕至初五休園、3月份全月休園及清明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、選舉日休園。 

◎邀訪人間仙境-福山植物園 。 
◎品讀「宜蘭文學館」金城武中華電信廣告場景~時光謎醉; 幾米廣場」以知名繪本作家「幾米」的繪本場景所製成栩栩如生的裝置藝術。 或可選擇
窯烤山寨村~赤魁紅巨人出沒~人氣70公分惡棍麵包+亞典蛋糕密碼館~參觀銅鑼燒等烘焙製品的生產過程。 
宜蘭最新打卡點「斑比山丘」~不用飛奈良也能與小鹿零距離接觸。 
◎宜蘭當地九人座巴士專業駕駛接送。 
◎本行程最低成行人數4人即可出團,歡迎訂購。(每車可搭乘八人,不足八人以併團計)

●09:35→*羅東火車站(後站)或*葛瑪蘭客運羅東站集合接送→專車前往福山植物園。沿途經過員山公園(歌仔戲發源地)、雙連埤植物生態區。 
●10:30→福山管制站(須事先申請入園證&入山時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正本以便查驗)【每星期二為休園日】
●10:50→抵達【福山植物園】福山自然研究中心 參觀展示館、聲音劇場、視聽室影片等,認識動植物之美。 →漫遊植物園區:水生植物池(望遠鏡觀察鴛鴦、小鷿鵜等留鳥、馬口魚、台灣萍蓬草...)、原始林步道.....參觀全亞洲最具規模的植物園,有時還有獼猴、山羌、松鼠驚奇發現,這是一處草木蟲魚生長的山林,生動有趣的故事正上演著,歡迎你來趟生態之訪...。 
  下午行程可選擇A.或B.或C.(*請於線上報名時於”訊息聯絡欄”中註明,若未註明者皆以A.行程為主。) A.行程: 
●14:30→宜蘭文學館」 一個充滿著濃濃日式風味的地方,這裡可是繼伯朗大道後,另一個金城武拍廣告的場景,因為金城武的魅力加持,讓更多人重新認識了這裡(開放時間:每週二至週日 9:00~17:00 )世界越快,心則慢幾米廣場以「記憶片刻風景」為主題,現場的裝置藝術全取自知名繪本作家「幾米」的作品,繪本「向左走‧向右走」中的男、女主角往各自方向走去的場景,在廣場上原貌重現~人生總有許多巧合,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~緣份無法強求,也不能閃避;繪本「星空」裡的小男孩與小女孩一起等公車上下學場景,也出現在廣場路旁....這一站是終點,還是另一個起點~既然時光無法倒流,我們攜手向前。或B.行程:
●14:30→【山寨村】~巨大的紅色赤魁和特殊風格的裝飾造景,讓人有來到山寨版妖怪村的錯覺,吸引了很多旅客一訪。鎮店之寶-鏟奸除惡的70公分蒜味惡棍麵包、充滿創意和特色的伴手禮,造型可愛有趣。亞典蛋糕密碼館」經由透明的玻璃櫥窗,參觀年輪製作及銅鑼燒全程自動化生產過程,其販售的商品種類:香蕉蛋糕、年輪蛋糕、蜂蜜蛋糕、銅鑼燒、蛋糕泡芙、半熟乳酪塔、蛋塔...等可免費試吃喔。 或C.行程:(門票自理)
●14:30→梅花湖畔的「斑比山丘」梅花鹿生態園區, 近200坪的園區有大片植栽樹林圍繞,讓小鹿在大草原上自由奔跑,目前共有25隻台灣梅花鹿讓遊客近距離接觸,入園遊客可以憑著票根免費兌換胡蘿蔔、牧草等零食,讓你一進園就被小鹿「圍攻搶食」。(園方特別提醒,請直接讓小鹿將食物叼走,切勿拿食物逗小鹿,否則會造成小鹿的不開心而被撞喔!)而在戶外園方還特別佈置超療癒的「小樹山丘打卡點」,藍天、綠地和小鹿為背景,成為宜蘭最夯的打卡地標。心動心動~~
(註:斑比山丘梅花鹿生態園區,若逢園方因故休園或總量滿額,則行程調整前往張美阿嬤農場」小鹿、水豚君、狐獴等可愛動物互動 梅花湖風景區-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,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,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,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,景觀優美。) *全票200元、優待票50元(憑證明文件購票)。 6歲以下孩童免門票、 6-12歲與65歲以上為優待票、身心障礙者與其陪同者為優待票。<以現場票價為準>
●16:30→羅東火車站帶著知性與感性的心情,期待下次的再訪~~。 
 
早餐:敬請自理 
午餐:中式餐盒 
晚餐:敬請自理

平日 (星期一至四) 單位/每人
大人 $1400元 
孩童 $1300元 (12歲以下) 
嬰兒 $300元 (3歲以下) 
 
●假日 (星期五、六、日、寒暑假每天) 單位/每人
大人 $1400元 
孩童 $1300元 (12歲以下) 
嬰兒 $300元 (3歲以下) 
 
1.上列團費為併團價,若出發當日只有2人成行,每人*3歲以上*依假日價計加收$900元。 
2.逢連假及特殊假日,3歲以上者每人加收$100元。 
3.福山植物園春節期間除夕至初五休園、3月份全月休園及清明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、選舉日休園。 
*若已繳交旅費訂金後即視同確定旅遊日期及行程,若遇取消、更改或不可抗力情況相關事宜,則依照觀光局105年12月12日頒定之制式「國內(團體)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」規定辦理。 

費用包含: 
*行程表列中所含之餐食(水酒另計)、宜蘭一日車資。
*福山植物園入園申請費用(報名時請備妥全體隊員正確之姓名+生日+身分證號等以利申請入園)。 
*250萬元旅遊責任險及20萬元意外醫療險、300萬乘客險。(14歲以下、70歲以上及外籍人士200萬元旅遊責任險及3萬元意外醫療險) 
※依國際禮儀,請給予司機服務人員小費每人(旅客)100元。農曆春節期間每人(旅客)每日150元。

*如遇大自然或氣候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無法成行,將扣除實際支出之費用其餘全數退還旅客。 
*請於規定時間內抵達集合地點,如因私人因素無法準時到達將無法辦理退費。
*孩童售價係指3歲(含)以上至12歲(不含)以下, 嬰兒售價為3歲(不含)以下。 
*請著輕便服裝、運動鞋,攜帶禦寒衣物、身分證正本、望遠鏡、雨具、個人隨身藥品、健保卡等個人用品。 
*福山管制站(須事先申請入園證&入山時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以便查驗)。【每星期二為休園日】 
*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、取消之權利(未產生費用將全額退費)。 
*旅遊行程依出發當天氣候、交通狀況,得由當地導遊調配行程次序。 
*未達出團人數(四人成行),本公司得酌情延期或全額退費。

1.乘火車---建議時刻 
台北-羅東(去程) 自強號2031 早上7:30~9:26抵達 或 自強號1091 早上8:00~9:19抵達*太魯閣號無站位* 
羅東-台北(回程) 自強號1039 下午17:36~19:10抵達 或 自強號1056 下午17:14~18:57抵達 
2.自行開車(也可包車*台灣之美觀光巴士/九人座*)---車程約50分鐘 走雪山隧道-羅東交流道下至羅東火車站(後站)旁, 有收費停車場,一日收費$100元.。 
3.搭乘大客車*葛瑪蘭客運*(可代訂車票)---車程約80分鐘 經雪山隧道-羅東站(羅東火車站後站附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