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蘭明池武陵

2023武陵農場賞櫻+雪山登山口網美打卡一日*小巴專車

heart武陵櫻花季111年2月07~111年2月28日

羅東/宜蘭沿中橫公路(台七甲線宜蘭支線)→南山→思源啞口→武陵農場、雪山登山口、賞櫻大道、七家灣溪賞魚步道觀魚台、茶園步道、櫻花樹下野餐.../羅東

成團人數: 此行程請自組6~8人, 以併團計

天數型態:一日

集合地點:羅東火車站(後站)或 客運轉運站

交通工具:台灣之美小客車租賃公司/九人座小巴

溫馨提醒enlightened

宜蘭當地九人座巴士接送,帶您深入大巴無法到達景點,免於因交管制須步行3km之路遙,搭乘小巴讓行程更豐富輕鬆便捷。

(請自組6~8人!)武陵農場羣山環繞,海拔分布1740~2200公尺,因海拔較高,是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(夏季平均溫度廿二度);近年來,因山野的楓紅迷人,而贏得『台灣九寨溝』的美名(賞楓之旅為十一月中旬至元月中旬),尤其每年1~3月登場的櫻花季,耀眼陽光灑落,整片粉紅色的櫻花林,放眼望去格外浪漫,想看落櫻繽紛的全盛美景,走一趟武陵農場,讓人回味無窮!

若欲加訂台北-羅東(搭乘*葛瑪蘭客運*車程約80分鐘)客運車票,大人(12歲以上)每人加收$300元,孩童(12歲以下佔位者)每人加收$200元。亦請於線上報名時,於訊息說明欄註明。

◎【南山啞口】-為宜蘭與台中之交界點,因位於鞍部,可眺望蘭陽溪河谷全貌,雲海變化萬千,更有雪花銀海的絕佳勝地。
◎【武陵農場】-位處台中市和平區平等村(海拔2000公尺),海拔高度正是台灣原生種櫻樹最適合生長的地方,包括台灣原生山櫻花、霧社櫻等10多個品種交織綿延不絕的櫻花大道美景,其七家灣溪畔的谷地中,更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家鄉。
◎【雪山登山口】-從服務站旁的蓄水池拍攝服務站木屋及山稜線倒影天空之鏡,是熱門的網美打卡點。<小巴加贈行程>
宜蘭當地九人座巴士接送,帶您深入大巴無法到達景點,免於因交管制須步行3km之路遙,搭乘小巴讓行程更豐富輕鬆便捷。
◎ 本行程最低成行人數6人即可出團,歡迎訂購。(每車可搭乘八人,不足八人以併團計) 
 
enlightened若欲加訂台北-羅東(搭乘*葛瑪蘭客運*車程約80分鐘)客運車票,大人(12歲以上)每人加收$300元,孩童(12歲以下佔床者)每人加收$200元。亦請於線上報名時,於訊息聯絡欄註明。

●08:00→抵達*羅東火車站後站或*葛瑪蘭客運羅東站,由專車經台七甲線宜蘭支線前往武陵農場。
●09:30→南山村位於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七甲線道28公里處,高處位置約1200公尺,因位處宜蘭縣與台中縣界之村落,故為中橫宜蘭支線的中繼站。到此整齊壯觀的高麗菜園可以在停留時走到菜園內伸伸懶腰、吸收一下新鮮空氣、讓眼睛看一看綠色放鬆心情的地方。稍做休息→途經思源啞口→
●10:30→【武陵農場】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平等村、七家灣溪畔的谷地中,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,也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家鄉,以盛產梨、蘋果、水蜜桃及夏季蔬菜、高山茶等高山農場品聞名,其一年四季景象迴異, 如春之花海、夏之蔬果、秋之楓紅、冬之瑞雪,處處瀰漫著果香、菜香、清新的空氣,讓您在武陵農場恍若身在世外桃源。至此自由尋訪園區週邊景點,如迎賓橋、濯纓亭、松林小徑、醒獅園、兆豐橋、觀光茶園、武陵吊橋、櫻花林等。另值得一提的是武陵位處雪霸國家公園,其林相及動物生態完整豐富,最特別的是國寶級的櫻花鉤吻鮭,牠是冰河時期的孑遺生物,目前只棲息在在七家灣溪,數量也僅存數百條,故園內特別設立保護區復育。

【武陵農場櫻花季】櫻花區主要由中谷向南谷、北谷延伸約3公里的賞櫻步道,擁有2.1萬株櫻花,10多個品種,尤其山櫻花與紅粉佳人等層層堆疊的粉紅浪漫櫻花道美不勝收

【雪山登山口】服務站位於武陵農場露營區上方山腰平臺處,是前往雪山線的出入口。服務站前的木棧平臺視野開闊,可以看到七家灣溪河谷、羅葉尾山稜線,能見度良好時還可遠眺北一段(南湖大山、中央尖山)及北二段(無名山、鈴鳴山)的中央山脈稜線,因此成為武陵地區的必遊景點。從服務站旁的蓄水池拍攝服務站木屋及山稜線倒影,更是熱門的網美打卡點。~~大巴無法抵達,小巴載你去~~賞櫻加贈行程!

【觀魚台】七家灣溪轉折處的觀魚台,是七家灣溪河段較易觀賞到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地點,從觀魚台上可以看到清澈的溪水,偶有魚兒出沒,七家灣溪除了是櫻花鉤吻鮭唯一棲息河域,也是現今台灣存留數量最多櫻花鉤吻鮭的棲息河域,因此享有「台灣櫻花鉤吻鮭的家鄉」美稱,屬於國家級一級保育魚類。

沿途經過景點有<自由活動>露營區櫻花樹下野餐桃園櫻花台→觀魚臺→霧社櫻花群→古松櫻花帶→隘口前櫻花林→京華橋→茶園步道→觀月亭→兆豐橋→茶莊→遊客中心

●15:00→集合出發,依依不捨返程囉~
●17:20→專車抵達羅東火車站(民宿或飯店),帶著知性與感性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。期待下次的再訪~~。

*午餐:櫻花餐盒(便當)
*住宿:甜蜜的家

大人 $1600元
孩童 $1600元 (12歲以下)
嬰兒 $500元 (3歲以下)

1.上列團費為併團價請自組6~8人
2.逢連假及特殊假日,3歲以上者每人加收$100元。

費用包含:
*行程表列中所含之餐食(水酒另計)、宜蘭一日車資。
*200萬元旅遊責任險及20萬元意外醫療險、300萬乘客險。(14歲以下、70歲以上及外籍人士200萬元旅遊責任險及3萬元意外醫療險)

依國際禮儀,請酌量給予司領服務人員小費每人(旅客)100元。

注意事項:
◎高山區早晚溫差大,請攜帶禦寒衣物。
◎請於規定時間內抵達,如因私人因素無法準時到達將無法辦理退費。
◎孩童售價係指3歲(不含)以上至12歲(含)以下, 嬰兒售價為3歲(含)以下。*嬰兒不佔車、床位。
◎如遇大自然或氣候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無法出團,將扣除實際支出之費用其餘全數退還旅客。
◎請著輕便服裝、運動鞋,攜帶禦寒衣物、雨具、鬧鐘、個人隨身藥品、健保卡等個人用品。
◎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、取消之權利(未產生費用將全額退費)。
◎旅遊行程依出發當天氣候、交通狀況,得由當地導遊調配行程次序。
◎未達出團人數(佔位六人),本公司得酌情延期或全額退費。 

若已繳交旅費訂金後即視同確定旅遊日期及行程,若遇取消、更改或不可抗力情況相關事宜,則依照觀光局105年12月12日頒定之制式「國內(團體)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」規定辦理。